close

關於臺大中文全國高中生文藝營,想跟大家介紹一下~~
 

今年是第二十一屆文藝營了,去年我們沒有辦成,但很高興今年又有了!

「臺大」聽來是個響亮的名號,然而最重要的並不是我們,而是來自全國各地的高中生們!

對我而言,辦營隊最享受的還是和大家一起互動、學習。
每個人選擇營隊的原因不同,但其實都沒關係,用稍微佛家的方法說,就是緣起。

而且離開這四天三夜的生活,也不代表緣滅。

我記得有次走往公館捷運站,居然碰到我之前帶的小隊員,過了兩年,我們竟還認得彼此。

那時我還只負責一些活動,很多時候都在忙或在臺上。

但我一有空就會去陪陪小隊員,雖然沒什麼話聊,但他們總會讓自己變得有料的感覺XD
這幾天會有臺大教授們的課程,對我們來說也是特別體驗,因為那真的很難想像:
大學教授如何和高中學生互動?!教的是什麼內容?!

(其時我還私心想看兩位教授們在臺上對談,應該也蠻有趣的XDD)

課程規劃都是由課務部門和講師們討論出來的,非常值得期待!
以下是簡單的課表安排(為了保持神祕感,先不公開行程表XD),還有可能小變動:

 

第一天:吳旻旻教授,楚辭相關。

第二天:徐珮芬老師,現代詩。呂筱翊老師,戲劇。歐麗娟教授,紅樓夢。分組講解!

第三天:劉少雄教授,古典詞。林達陽,現代詩與散文相關。許暉林教授,文學批評。

第四天:陳育萱,現代小說。
 

Q:分組講解是什麼?!

各位在報名的時候,都有填要報的文類~

那個就是要繳交的作品啦!
2017/1/1是繳交期限唷!

請傳到以下信箱:

2016ntuclcamp@gmail.com

作品的繳交請依以下格式:

檔案名稱:“文藝營作品投稿-文類-姓名” (限定使用WORD

檔案內容: 標題為作品名稱,16號字,置中

內文為12號字,新細明體,全形標點符號

請在文末附上"(姓名)"

Q:誰會來講解呢?

三位厲害的學長姐會來替大家講解唷~敬請期待名單~

之後會有更詳盡的訊息~請大家多多來訪網站,如果粉專開了,就一起幫忙分享吧!

希望明年能看到你們

 

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來信留言

或是私訊粉專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CLcamp21/

總召 王振皓 b03101001@ntu.edu.tw 0986089815

副召 陳有宜 0932 351 800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ckslesc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